close

早上醒來

迷迷糊糊之中想著剛剛做的夢

原來我夢到了老師

夢裡,我們在某地方

老師希望我載她去別處

到底是不是"載"我忘了

但應該就像是平日老師打電話來請我幫忙的感覺一樣

我聽不出老師的聲音是否在告訴我她即將離去

因為老師的聲音依然爽朗

所以我們這些已經出社會的她的學生偶爾跟她說,"老師,我沒有空",我在忙什麼什麼之類的

老師也不會為難她的學生

所以,夢裡的情景跟生活中又一模一樣了

只不過因為夢裡我們不是在電話而是面對面

最後,我還是答應老師的請託

老師也依舊笑笑繼續跟我們哈拉

但我們心底有些不好意思是因為我們只是想偷懶輕鬆而不是真的在忙

醒來的時候

我的心裡很愧疚

為什麼我總是聽不出弦外之音

我很難過

為什麼老師連在夢裡都不願跟讓我們知道她很想抓緊時間跟我們相聚

 

記得應該是上個月的事

一通老師的未接來電

回電後才知道老師因為人在嘉義想找我吃飯聊天

但後來這頓飯沒吃成

 

老師這麼想跟我們相聚

我卻都不知道

想到這裡我心裡就很難受

 

老師,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et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