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我的恩師已經在凌晨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

然後在剛剛上課時又聽到學生報告到陳奕迅這一首歌

心裡覺得難過又難受

因為沒想到

昨天的探望就是見老師的最後一面

 

第一次上這個老師的鋼琴課

因為老師的嚴肅

所以,從那次之後

我的練琴時間開始超過了40分鐘

 

距離上次跟老師通電話到現在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老師已經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先代替她伴奏的部分

以便讓學生可以在沒有老師的伴奏下也可以適應另一個老師的伴奏

 

老師早想好了

可是我們都聽不出來

我想,老師的聲音真的太開朗了

我想,老師也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想,應該也沒有老師會跟學生說她病痛過程的難受

所以,我們這些做學生的,一再的錯過最後跟她相聚的時間

師丈昨天說,亭予拜拜託你們了

原來這一切師丈也有個底了

 

老師在凌晨1點43分離開這個世界了

告別式是最後可以看到老師的時間

要去,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et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